close

1.

莫名其妙扭到脖子,人生第一次體會到脖子不能動彈的感覺,怎麼想也找不出原因,

我媽說 : 中風也是這樣的,毫無理由,當病痛找上門, 你擋也擋不住.

週一早,早了國術師傅僑了一下,兩三下就讓我的脖子自由了,只是還微痛中.

我還是乖乖休息為上.

 

也不知道是不是脖子扭傷的關係,頭暈得很.

 

2.

 

在相遇之前,我們都只是彼此的陌生人,是那種就算在書局狹窄的書櫃間正面相遇了,會馬上側身讓對方經過,

經過後連對方的臉都記不起來的那種陌生人.

 

要成為彼此身邊的那個人,要經過多少無數個巧合,多少對話,多少眼神,多少個步伐,才能換得彼此併肩前進的節奏.

 

感情是如此得來不易,如此珍貴,因此當我們彼此不交談,不牽手,不擁抱,不交流的那些時刻,都是我自我質疑的時刻,

總是忍不住想著你是否像我愛你一樣的愛我,否則你怎麼捨得讓我如此難受.如果你真的愛我,你會明白這些冷漠有多傷人.

 

 

剛剛看了控制,看了三十分鐘,只有以上心得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go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