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找到早上的工作, 除了之前晚上在披薩店的工作外,早上開始也要在咖啡店上班.

咖啡店是星期一到五早上, 披薩是星期五到星期日晚上. 只有星期五會嘎到兩份工.

我昨天已經體會到有多累了,十點下班回到家,根本站不住,

結果新室友Queenie超好心的,把他的小腿襪給我穿,說是以後也穿不到了,所以就給我.

我完全不介意是二手的阿!我超需要的~

 

給還沒出發的女生們,不管妳來澳洲是想要去農場還是待市區,一雙丹數高的襪子是必須的!

我超後悔沒帶到,還好有好心人士 :)

人怎麼都那麼好~ 

 

簡單介紹一下我的新工作, 店裡有兩個服務生和一個廚師,都是中國人,

我的工作是洗碗/收盤子/幫忙廚師切東西 ,店裡比較忙時要幫忙上咖啡和餐點,

總之就是什麼都做,是黑工. 不過店裡的人都很好~

還是想要做白工阿 >< 但是自己英文還不夠好,所以!! 我不能只是呆呆的去洗碗收盤子阿,

耳朵還要打開聽他們點餐的狀況,要認真學習! 希望過一陣子後也能做到白工~~~

 

明天早上約和小馨吃早餐! 所以~ 晚安地球!

ps. 明天開始,台灣和澳洲時差縮短成兩小時喔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go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